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墨竹公安这样迎接春节和藏历新年的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有一种节日

叫我在岗位上

有一种责任

叫我在您身边

春节、藏历新年之际

墨竹公安 24小时值守不间断

坚守岗位 勇担使命

用平安有序 回馈全县人民群众

【图片主角】墨竹工卡县公安局各警种 【影像回放】2月10日晚,党委班子模范带头,全警迅速行动,密切配合,开展巡逻防控、隐患排查,筑牢维稳的“防火墙”,圆满完成了藏历新年“咕嘟”期间各项维稳工作任务。

【图片主角】日多公安检查站 【影像回放】2月7日,春节、藏历新年临近,为及时应对强降雪天气对道路交通管理带来的不良影响,最大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该站组织警力对道路进行巡逻和除雪工作,确保群众出行平安。

【图片主角】卡东便民警务站 【影像回放】2月8日,为进一步强化“两节”期间处置突发事件能力。2021年卡东便民警务站组织警力开展“最小作战单元”处突演练,整个处置过程中,配合有序,相互呼应,达到了预期目标,为“两节”期间维稳处突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主角】交警大队 【影像回放】对辖区“两客一危一货”运输企业开展集中检查,督促运输企业、客运场站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对“两客一危一货”车辆安全技术状况开展全面排查,对进出我县的营运客车做到逐车检查、逐车登记,督促落实动态监控制度,对从事春运的客运驾驶人开展安全教育。严禁不合格的车辆、不合格的驾驶人参加春运。

【图片主角】唐加乡派出所 【影像回放】节前调解劳资纠纷。群众到派出所反映工地未结清欠款,民警立即联系工地负责人核实,经沟通,2月8日群众领到了工资。

【图片主角】扎雪乡派出所 【影像回放】扎雪乡派出所组织警力在辖区主干道增设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工作期间,该所重点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速超载、客货混装、非营运车辆非法载客等交通违法现象进行查处,并时刻提醒过往驾驶人员安全谨慎驾驶。为全力维护“两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主角】治安大队 【影像回放】为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涉刀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加强管制刀具等危险性器具管理,维护当前社会治安稳定,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治安大队组织警力对辖区内的街道、广场、商业区、集贸市场、小商品批发市场、外来人员聚居区、旅游区等治安复杂区,对销售管制刀具等危险性器具进行安全大检查。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坚守中,节日我在岗是警察不变的主题,我们以这样的方式迎接新年,只为万家团圆,国泰民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