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履职尽责保平安 达孜区公安局获赠两面锦旗

达孜区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223日上午,西藏高争爆破工程有限公司代表一行将印有“人民卫士 为企解忧”和“人民交警 情系人民”的锦旗送到达孜区公安局和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此表达对达孜区公安局在章多乡“2·10”混装车辆侧翻事故中快速高效的反应能力和处置得当的有力措施的感谢。






20212100530分,达孜区章多乡318国道4534KM+350M弯道处拉萨往墨竹方向发生一起因超速行驶导致车辆失控,撞向道路北侧的水泥护墩,致使车辆侧翻,车上运载物硝酸铵倾泻、柴油泄漏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达孜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赶赴现场,对事故中心现场两端进行封控,封控范围为中心现场向道路双向分别延伸1500米,禁止一切非救援人员、车辆通行。达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索朗曲培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开展救援指挥调度,调度消防、安监、环保、路政、高争爆破工程公司等企事业单位进行全面、快速、有效的处置工作,指挥交警大队、章多乡派出所等人员对封控端进行相关的疏导、沟通、解释工作,确保救援现场有条不紊。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10个小时的奋战,事故于当日1538分处置完毕,无人伤亡。

长期以来,达孜区公安局始终以过硬的队伍素质,快速反应高效处置的工作作风,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和案件,为辖区经济发展和群众利益保驾护航。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