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春风十里“警”色美 拉萨公安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春风拂面,新绿初绽。为倡导绿色生活,建设生态美丽拉萨,3月22日上午,拉萨市公安局55名民警前往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乃琼镇街道办波玛村3组植树造林第8区开展以“积极参与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幸福拉萨”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兴致盎然。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浇灌林木,有的扶正踩实,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植树活动分工明确、衔接有序。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经民警们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一排排新绿新植迎风而立,在和煦的微风中萌发盎然生机。

“疫情防控不松懈,植树造林正当时。”民警纷纷表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种下的是绿色树木,倡导的是生态理念。

这次疫情,让人们更加懂得人与自然休戚与共,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更加敬畏自然、尊崇自然、保护自然,共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美好画卷。


播下希望的种子,收获满满的幸福。近年来,拉萨市公安局积极参与全市绿化造林活动,每年组织民(辅、协)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提升了公安民警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生态保护意识,更激发了机关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成为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02.pn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