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塔清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提出了这些要求!

林周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315日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塔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委委员、特警大队教导员贡桑群培到会指导,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次仁旦增主持,局政工科和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特邀监督员、辅警代表、群众代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通报了机关党支部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2020年度征求意见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了对照剖析发言,支部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剖析发言,对照发言和工作情况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了支部委员的发言后,塔清同志、贡桑群培同志和局政工科、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依次作了中肯的点评,一致认为,机关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严谨,查摆问题精准,剖析原因透彻,措施制定实在,切实达到了检视问题、修正错误、及时改进、共同提升的目的。


会议最后,就进一步落实好组织生活会成果和做好机关党支部各项工作,塔清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保持政治定力。公安机关作为党和人民手中掌握的“刀把子”的政治属性,要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维护稳定、反对分裂上必须立场坚定,与上级党委保持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机关党支部在全局各党支部中要继续当好“排头兵”,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表率,在坚决贯彻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做表率,在旗帜鲜明反对分裂上做表率。二是增强学习力。机关党支部下辖的4个部门,在全局中都是牵头抓总、十分重要的部门,面对新形势下繁重的公安工作,必须要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孜孜不倦的永恒追求,做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加快知识更新,加强知识储备,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三是增强执行力。要围绕局党委关注的重点工作、阶段任务和全年目标,按照“细致、精准、极致”的工作标准和工作作风,以“开局就是冲刺”的精气神,主动跟进、督导推进,落实落细每一项工作,确保局党委各项部署落地生根。要戒骄戒躁、乘胜追击,坚决打赢三月维稳攻坚战。四是增强凝聚力。开展组织生活,既是加强党员党性锻炼的有效手段,也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途径,因此,每一名党员都要自觉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接受监督、锤炼党性,以实际行动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要继续深入推进党史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更”专题教育,“三新”大学习大讨论等专题教育活动,在从严管党治警上必须始终贯穿“严”的主基调,以“四个铁一般”队伍建设标准为终极目标,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纪律严明的队伍保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