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堆龙德庆分局组织召开2021年公安工作部署会议

堆龙德庆分局

浏览量:

打印

近日,拉萨市公安局堆龙德庆分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公安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普布扎西同志主持,堆龙德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学忠同志,在家局领导,局直各部门、各派出所、德庆检查站主要负责人及民辅警共计12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自治区、拉萨市主要领导的指示批示等精神。蒋学忠书记全面总结了2020年堆龙德庆分局各项公安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查找存在的问题难题,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所有工作围绕保大庆护稳定促安全开展,从四个方面研究部署2021公安工作。一是全面提升能力,做好自如应对更大风浪考验准备。从打赢最复杂斗争、迎接最严峻考验、应对最困难局面,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在思想上提高认识、政治上提升站位、行动上坚决果断、工作上落实责任,做好应对方案预案,确保自如应对、处置有力;二是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科学投放警力,强化防控体系建设,推进社区民警专职化建设,提升警务管理效能,坚决实现社区安全稳定;三是推进平安建设,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狠抓扫黑除恶常态化,强化整体打击、专项打击、精准打击,组织开展治安大清查、隐患大排查、问题大整治行动;四是围绕常态长效,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服务防疫工作大局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好重点防疫环节,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会后,各部门根据部门实际,分别召开会议,再次进行了安排,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