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平安守护 | 拉萨警方持续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全力排查整治各类社会治安安全隐患和问题乱象,坚决维护我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近日,拉萨市公安局精心组织警力,持续开展集中统一清理清查整治行动,通过采取安全检查、清理清查等方式,最大限度地净化治安乱点,挤压违法犯罪空间,为辖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全警参与,众志成城

行动中,各县(区)公安局多警种、辖区居委会、红袖标等协同作战,对出租房屋、旅店、网吧、娱乐服务场所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严查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精查细究,不留死角

排查隐患,确保安全

期间,民警们对辖区特种行业、寄递业等场所人员登记、消防设施设备及相关证件进行了检查,深入排查安全隐患、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管理措施和责任落实到位,记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巡逻防控、服务群众

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

有警灯闪烁的地方

群众最安心

平安守护,我们一直在努力,连日来,拉萨警方持续加强对各种行业、部位清查、风险隐患整改等工作力度,全力以赴保驾护航“平安守护”工作,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做出积极贡献。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将继续开展持续性的清查整治行动,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1.pn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