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拉萨市公安机关组织观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拉萨市各级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积极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并引发强烈反响。

政治部观看“两会”开幕式直播

指挥中心观看“两会”开幕式直播

信通支队观看“两会”开幕式直播

刑警支队观看“两会”开幕式直播

民(辅)警以不同的方式在视频会议室、办公室、执勤点上共同聆听着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内容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主题突出,是充分发扬民主、集中智慧的结晶,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创新性、指导性,为拉萨市公安机关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指明了道路。

交警支队观看“两会”开幕式直播

古城公安局观看“两会”开幕式直播

城关公安分局观看“两会”开幕式直播

空港新区公安局观看“两会”开幕式直播

民(辅)警们边收听收看,边做记录,当听到全国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时,更是欢欣鼓舞,报以热烈的掌声。会后仍是意犹未尽,相互讨论分享心得。因执行勤务工作不能及时收看的民警,各单位将组织民(辅)警观看学习。

驻蓉追逃工作站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观看“两会”开幕式直播

曲水县公安局观看“两会”开幕式直播

尼木县公安局观看“两会”开幕式直播

当雄县公安局观看“两会”开幕式直播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畅谈感想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两会”的开幕,极大地鼓舞和提振了全国人民的信心,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今后要结合学党史,悟思想,扎实领会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幸福拉萨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