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清理整治僵尸车 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僵尸车”长期停放,占用公共资源,影响道路畅通和居民出行,为还社区居民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及安全畅通的道路出行环境,近日,拉萨警方联合辖区居委会、物业对辖区内“僵尸车”进行核实、登记、清理等工作。

此前,民警们对辖区内的“僵尸车”分布情况进行了摸底。整治期间,民警采取电话联系的方式与“僵尸车”车主逐一进行沟通,大部分车主同意作出报废或自行转移处理,不再侵占道路公共资源;对于无法联系上的车主,民警对“僵尸车”进行强制拖移。

为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消除潜在的各类交通安全隐患,拉萨警方将持续对占道“僵尸车”开展整治行动。

“僵尸车”长期随意停放对城市道路安全畅通、城市形象、消防应急救援带来了严重影响。民警将持续开展“僵尸车”清理整治行动,同时希望车主能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还城市一个安全、干净、整洁的形象。

“僵尸车”不文明

乱停乱放更不行

文明交通你我他

共同守护靠大家

1.pn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