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为民办实事 修缮房屋暖人心

曲水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三月以来,才纳乡派出所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三新”专题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以“聚精会神为民办实事,一心一意为民解难事,全力以赴为民做好事”为工作思路,将“爱民、便民、亲民、为民、助民”的工作理念贯穿始终,走村入户,切实为百姓解决问题、困难,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2021年3月21日,才纳乡派出所所长拉巴顿珠前往才纳乡白堆村6组孤寡老人达娃家中进行慰问。老人家经济条件有限,随着时间推移房屋有着不同程度的破损,雨天漏雨现象时有发生,冬季防寒保暖也成问题,房屋修缮迫在眉睫。拉巴顿珠所长看着老人住处对老人生活不免担忧,秉着为民办实事的理念,拉巴顿珠所长用省吃俭用攒下来的钱为其修缮房屋,解决防雨水、防寒问题。老人看着修好的房屋,眼中满是感激之情, 并表示:谢谢你们,感谢人民警察!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