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曲水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摸底测试开展情况

曲水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不断提升民警学习教育成效,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方式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3月30日晚上,曲水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摸底测试。


考试期间,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雪松同志进行巡考,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民警对党的重要理论知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内容等掌握熟练情况,参试民警沉着冷静认真答题,严守考场纪律,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应对此次教育整顿考试。

开展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测试,有效检验了民警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是否入脑入心,提高了干警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有关内容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参加测试的民警一致认为,通过知识测试发现平时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也为下一步的学习指明方向,达到了以考促学、深化学习的目的,为进一步推进我局教育整顿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