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当雄县公安局:扫雪除冰疏导交通坚守一线

当雄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近期,当雄县辖区内普降大雪,路面积雪较厚,部分路段结冰,给道路交通及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带来较大安全隐患。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缓解道路积雪结冰现象,交警大队立即启动《当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2021年度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组织民辅警对辖区道路交通开展铲雪除冰行动。主要针对辖区各主要路段进行扫雪除冰,全力确保冬季恶劣天气下道路安全。在扫雪过程中,边清扫积雪,边叮嘱群众出行要注意安全并引导过往车辆绕行。

经过一番辛苦劳动,辖区主要路口冰雪基本清理干净,保障了辖区道路畅通,确保了车辆在雪天能安全顺利出行。

在此次行动中,执勤民辅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坚持风雪无阻,勇往直前的工作态度,守护在道路前沿一线,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目前,国道109线当雄段及当纳旅游专线(S206)实现全面通车,辖区未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期间,共出动警力36人次,警车8辆,撒盐30余袋,确保了我县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持续稳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