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曲水公安:党规党纪专题培训会组织开展情况

曲水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教育整顿工作精神,抓好党规党纪专题培训教育,切实做到学习人员全覆盖,确保每一位民辅警对党规党纪入脑入心,取得工作实效,保证教育整顿工作有序推进。2021年4月6日曲水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党规党纪专题教育培训会,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宏忠同志主持,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全局民(辅)警(除值班人员)参会,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开至各乡镇。


党规党纪专题培训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每一位党员民(辅)警的必修课,要切实将遵守党规党纪融入日常工作,要求每一位党员民(辅)警按照规定纪律,履行好职责,恪守规章制度,始终绷紧廉洁从警、防腐拒变这根线,敲响违纪违法警钟,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公安队伍。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要把党规党纪学习当作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各支部书记牵头,做好表率,要求每位党员贯彻落实好党规党纪;二是要认真学习党规党纪,扎实理论基础、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切实做到入脑入心, 用党规党纪规范从警行为,树牢廉洁从警理念,把党纪党规学习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三是要强化自查自纠工作,各位党员民(辅)警要切实对照党规党纪条例,按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要求,扎实开展自查工作,找准问题症结,查漏补缺、纠正陋习,要着重在作风问题上找不足,及时纠正,树立良好的人民公安形象;四是履行好工作职责,以此次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补齐业务工作上的短板、不足,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正真做到便民利民,发挥工作效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及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民警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为打造廉洁曲水公安奠定基础,推动我局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推进。目前,此项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