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心系百姓解民忧  达孜区公安局塔杰乡派出所成功化解一起劳资纠纷

达孜区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自达孜区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在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下,达孜区公安局塔杰乡派出所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队伍教育整顿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断提高队伍工作作风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全力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2021414日晚上2055分,达孜区公安局塔杰乡派出所接区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塔杰乡某工地有农民工因劳资纠纷报警求助,请派出所立即派警前往处理”。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塔杰乡派出所闻令而动,立即组织警力前现场。通过现场了解情况,民警与双方当事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沟通劝解,成功为3名农民工讨回拖欠的1200元工资,用工方负责人当场付清了民工工资,事情得到顺利解决,得到报警求助群众的高度赞扬和认可,对民警的认真负责表示感谢。

群众事,无小事,不论金额大小,不论任何时间,有警必出、闻警必动、有险必救、有难必帮。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就是要教育广大民(辅、协)警要加强执法力度、热情服务群众,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从群众期盼的事情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为群众办实事,以边学习边整改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