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拉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小组到曲水县公安局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曲水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2021年4月8日,拉萨市政法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督导小组前到曲水县公安局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后,对曲水县公安局能够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有序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所取得的初步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组就检查情况及更好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建议:

1.台账齐全,但需要进一步梳理,每一次会议的计划、记录以及会议纪要需进一步分清、细化。

2.“为民办实事”举措及征求意见等台账齐全,需要进一步进行规范,每一次开箱及办实事情况需详细记录。

3.做好学习教育阶段总结工作,为做好教育整顿阶段转化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曲水县公安局普顿政委表示,督导组给曲水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与建议,曲水县公安局全盘接受并认真贯彻落实,将按照督导组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上下联动,补齐工作短板,积极探索创新。把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以及公安工作相结合,明确教育整顿阶段转化目标,压实责任,统筹推进,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