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拉萨市柳梧新区公安局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柳梧区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春风四月撒大地,万物生辉加把劲。近日,柳梧新区公安局组织各党支部50余名党员民辅警、实习生前往柳梧高新区开展植树活动。

党建引领,党旗飘扬,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植树现场,党员干部“身先士卒、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党员民辅警、实习生植树绿化,美化生态环境,为祖国绿水青山再添新绿。党支部的旗帜迎风飘扬在哪里,党员的身影就忙碌在哪里,树种就扎根在哪里。四月的拉萨依旧严寒,但全体党员民辅警、实习生根植绿色的热情不减,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夯实泥土、浇水灌溉、配合默契,现场尘土飞扬、热火朝天,如火如荼的氛围增添了浓浓的春日气息。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民辅警、实习生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得到明显增强。今天我们在党旗下挥洒汗水,明天我们将为拉萨收获“绿色希望”。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