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拉萨市柳梧新区公安局传唱红色经典 锻造高原过硬铁军

柳梧区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根据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我局民(辅)警爱国主义热情,弘扬民族精神,着力锻造“五个过硬”公安铁军。近日,柳梧新区公安局组织开展“传唱红色经典 锻造高原过硬铁军”红歌比赛活动,回顾伟大祖国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唱响红色经典。柳梧街道办、桑达村、达东村、德阳村、康乐居委会、群众、企业、物业代表出席活动。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在主持人激情澎湃的致辞中,唱红歌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演出队伍上下场队列有序、服装整齐,演出人员精神振奋、激情昂扬,先后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不会忘记》《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再唱山歌给党听》《团结就是力量》《人民公安向前进》《我的中国心》等经典红歌。台上大合唱、台下齐鼓掌,一支支队伍、一首首红歌、一阵阵掌声,不断把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传唱红歌比赛活动,弘扬了新时代公安的主旋律,丰富了警营生活,凝聚力量并激励了全局民(辅)警的热情,以首府城市公安机关当仁不让“走前列、作表率”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全面打造“五个过硬”的高原公安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拉萨、法治拉萨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此次活动还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