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当雄公安走进学校 为牧区小朋友办理身份证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近年来,在持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过程中,当雄县公安局纳木湖乡派出所立足工作实际,积极主动服务,对居住分散的牧民、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提供上门办证服务,以真诚服务赢得辖区群众的广泛认可。

4月12日,当雄县纳木湖乡中心小学副校长来到当雄县公安局纳木湖乡派出所,希望派出所民警能够帮助六年级学生办理居民身份证。


纳木湖乡派出所民警了解到,由于近期牧场转移,牧民们居住分散,导致部分家长未能及时带六年级学生孩子到派出所办理居民身份证。而小考即将来临,往返办证的时间很影响学生的正常学习和复习。了解了该情况后,纳木湖乡派出所民警立即开辟身份证办理“绿色通道”,为考生上门集中办理身份证。民警结合学生的作息时间,携带设备走进校园,现场拍照登记,为学生办理身份证。


目前,民警已为该校45名即将参考的学生办理了身份证,待办证后将第一时间送到学生手中。

微信图片_20210414162217.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