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为民办实事】一面来自千里之外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由于米玛扎西救援及时,为病人赢得了宝贵的治疗时间,才使张建华脱离了险情;米玛扎西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者人民警察的精神,真正体现出人民警察为人民……”4月21日下午柳梧新区公安局火车站便民警务站民警米玛扎西收到了来自辽宁大连市民张建华夫妇的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还有一面鲜艳的锦旗。


(感谢信)

这份感谢的背后究竟有怎样的故事?时间回到3月30日,当天下午18时许,辽宁省大连市市民张建华夫妇跟随大巴车来到拉萨旅游,车子刚到火车站附近,张建华突然腹疼难忍、面色苍白。

随后,张建华妻子郭娜立即下车到火车站便民警务站求助,当时正在警务站里值班的民警米玛扎西立即将患者张建华转移到警车上并送往西藏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到了医院米玛扎西主动帮患者挂号、陪同做彩超等系列检查,经过医生诊断救治,张建华最终脱离了生命危险。这时,民警米玛扎西将慢慢离开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也许在米玛扎西眼里,这只是他日常工作中为群众做的一件小事,但却被张建华夫妇记在心里,还特意写了这封感谢信,这让米玛扎西心里感到十分温暖。

米玛扎西表示这面锦旗和感谢信不仅是一种荣誉、一种动力,更是一种新的使命,今后将继续履行使命,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首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宗旨。

人民警察为人民,在下一步工作中,柳梧新区公安局火车站警务站全体民(辅)警将继续牢记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通过实际行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拉近警民距离,增进警民关系,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QQ截图20210423155325.pn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