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曲水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第三期政治轮训工作

曲水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按照队伍教育整顿任务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我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2021年4月7日至4月8日,曲水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第三期政治轮训工作。局机关除值班人员及各派出所党支部支委委员在主会场参加轮训,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派出所党支部。

此次轮训为期两天,邀请了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陈乐老师和刘培勇老师分别为大家讲解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及反分裂相关知识,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及《活佛转世》纪录片。培训课上,两位老师结合政法工作情况,以生动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反分裂教育思想,让大家明确西藏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重点,坚持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西藏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同时,要求大家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引导,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反分裂斗争,扎实维护曲水县治安稳定。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局民(辅)警对党史的了解、提升法治观念、强化反分裂意识,为下一步开展公安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想保障及工作指导,促使全局教育整顿工作走实走深。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