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为群众办实事”--扎雪乡派出所开展药品专项检查 守护群众药品安全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保障药品安全、用药安全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严厉打击制假、贩假、售假情况的发生,严防不法分子钻空子。2021年5月6日,扎雪乡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卫生院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工作期间,该所民警重点检查,药品进货渠道是否合法,仔细查阅了药品的购销台帐,检查了货架上药品情况,药品存储条件是否符合规定,医用消毒酒精的购进、售出是否做记录,向卫生院从业人员了解药品销售状况,要求负责人诚信经营,确保从正规渠道购置药品,并按规定对药品的进货、销售环节全程登记,坚决杜绝假药劣药流向市场。同时,该所民警向卫生院从业人员讲解了国家打击生产、销售假药、劣药等法律法规知识,向前来购药的群众传授假药、劣药识别方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