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林周县公安局:举行电信网络诈骗案涉案资金集中返还仪式

林周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林周县公安局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防、管、控四方面的具体要求为思想引领,刑警大队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引导,在区市反诈骗中心的大力协助和指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全县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持续高发态势,重拳打击、积极防范、严管漏洞、精准反制。截至目前,共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止付冻结900余万元,追回被骗资金63万余元。


511日上午,县局统一组织开展电信网络诈骗涉案资金集中返还仪式,仪式由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丹增曲扎主持,刑警大队全体侦查员及部分受害群众参加。

返还仪式上,集中返还涉案资金46万元。同时,丹增曲扎副局长要求全体公安办案员要扎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指示精神,聚焦主责主业,以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最突出的急难愁盼问题为抓手,持续开展打击电信网络新型犯罪专项行动,加大宣传力度,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全民防骗反诈的良好局面,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期间,受骗群众深受感激,向全体民警敬赠锦旗和感谢信,表达对人民警察队伍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公安局党委统帅、带出的骁勇善战团队表示充分肯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