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林周警方联合拉萨市局反诈骗中心成功追回24万被骗赃款,获受害群众大力点赞

林周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者按:自全县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以来,林周县公安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平安与保民生结合起来,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拳头尖刀作用,严格履行维护稳定第一责任和打击犯罪主业主责,深入开展“命案攻坚”“打击盗抢骗”“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断血”“断勾连”“断网”“断链”“断卡”等专案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近日,林周县公安局通过多警种协同作战,成功抓获涉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3名,追回涉案赃款24万元。切实履行好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职责使命,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县广大农牧民群众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杀猪盘诈骗案】202122日,我县发生一起网络交友诱导投资理财(杀猪盘)诈骗案,受害人被骗36万元。林周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侦查人员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过此案资金流进行追查,掌握两名取款人员身份信息及行踪轨迹,并在当地公安机关大力协助下,侦查人员同拉萨市反诈骗中心侦查人员赴湖南、山东抓获两名取款犯罪嫌疑人,追回涉案赃款18万元。

    【网络贷款诈骗案】2020123日,卡孜乡大学生创业点发生一起网络贷款诈骗案,受害人被骗6.3万元。林周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侦查民警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在拉萨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侦查人员协助下,侦查人员在云南省昆明市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追回涉案赃款6万元。

目前,涉案人员已被我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退赃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之中。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