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拉萨市柳梧新区公安局深入工地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柳梧区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连日来,为切实消除各类治安、消防安全隐患,防止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柳梧新区公安局深入辖区工地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向工地负责人通报了近期辖区发案情况,并了解各工地施工进程、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对工地内部安全制度、门卫看守、值班巡逻等保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询问,防止发生工地建材被盗案件。同时,民警详细了解了工地人员数量和外来返岗人员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要求:一是对工地公共场所进行定时消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二是定期将流动人口信息报送至社区民警处,把好用人关,确保工地流动人口底数清、情况明、无违法犯罪人员藏匿,切实做到“人来有登记、人走有记录”。

最后,民警对工地的消防安全设施配备、安全提示标识张贴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的方式,积极向各工地进行安全生产宣传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工地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发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