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达孜区公安局邦堆乡派出所心系群众 温暖回家路 帮助走失老人平安回家

达孜区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自“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加强政治建警、锻造过硬公安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达孜区公安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将服务群众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将为人民服务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20215311925分许,达孜区公安局邦堆乡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在纳金隧道口往东约2公里处,有个老人躺在路边”。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驱车赶赴现场。经现场沟通询问得知:该老人名为普某(身上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50多岁,系日喀则人,家住在拉萨。由于该老人还处于酒后不清醒状态,未能得知其他相关信息。

民警随即将该老人带回派出所,同时将上述情况汇报给区局指挥中心。经过市局指挥中心帮助协查得知,拉萨市城关区吉崩岗派出所丹杰林警务站30日曾接到过一起报警求助,有老人走失。得知此情况,该所民警立即与丹杰林警务站取得联系,通过沟通确定该老人为丹杰林警务站辖区走失的老人,民警随后联系了该老人家属。在仔细核对相关信息后,民警将老人移交给吉崩岗派出所及其家属,并叮嘱其家人日常多注意照看老人,同时应做好在老人口袋放置身份信息、联系方式等日常预防工作,避免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