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林周警方妥善处置一起火灾险情,赢得了群众的称赞!

林周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林周县公安局立足工作实际,以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实践活动为载体,用实际工作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果。近日,林周县公安局强嘎乡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称:“辖区有一辆水泥罐车着火,请派出所快速出警处置接到警情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携带灭火器材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一辆水泥罐车左后方轮胎自然着火,浓烟滚滚,情况紧急,民警不惧危险手拿灭火器奋不顾身冲上前,一边对准着火点奋力灭火。一边对现场进行警戒,疏散周围车辆和群众。经过20多分钟的奋力扑救,火势基本控制,随后,消防救援大队也赶到现场,民警与消防员对现场进一步检查,彻底消除火灾隐患。

现场周边群众及车主对处警人员奋力顾身化解险情的行为纷纷称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