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墨竹警方增添交通提示牌 点滴小事显真情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路面的监管力度,给辖区群众营造一个高效便捷的公路交通出行环境,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021年6月6日,墨竹工卡县公安局扎雪乡派出所组织警力扎实开展507省道及各村主干道路增添交通提示牌。


期间,该所民警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时发现, 507省道及各乡村主干路面交通提示牌相对较少,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烦心事,确保上路司机认得清、看得懂、行得通。


为了提醒驾驶人注意安全和提高安全意识,该所事先制作五个路面提示性交通标语牌,如“请你开慢点,车贷还没还”、“想想妻子和孩子,放慢你的车轮子”等通俗易懂道路交通标语,并安装在辖区507省道及乡村主干道路急转弯、临水临崖等重点路段的醒目位置。


一方面提醒教育驾驶人注意,保障行车安全,另方面此类标语可以通过版面设计激发接受者的联想、想象和情感体验,给予驾驶人有效的教育,向公路使用者传达安全、环保、和谐的理念。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遵守交通规则意识,为辖区营造了一个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QQ截图20210609093353.pn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