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为群众办实事”--扎雪乡派出所积极开展校园安保工作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安全、文明意识、时刻想安全、事事讲安全,让安全走进师生的生活,有效防范和打击校园周边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2021年6月1日,扎雪乡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心小学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期间维稳安保工作。


工作期间,该所民警深入学校周边实行定点执勤、巡逻、认真疏导校门口及附近道路交通,全力协助校园安保人和老师的工作,结合学校周边人流、车流量较大的实际情况,做好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开展校园安全防护、及时清理乱停乱放车辆并指挥车辆停靠在指定地点,切实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营造平安、顺畅的交通环境,用民警的辛苦指数换来师生的安全指数。


活动期间,为诚挚表达派出所在日常“护校安全”各项工作中的辛勤付出,维护校园正常治安秩序和广大在校师生安全作出的积极贡献,中心小学在活动现场向该所致谢送锦旗。这面锦旗是公安基层忠诚履职的最好诠释,也是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信任和鼓舞,它传达了谢意,更是一份信任、认可和肯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