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拉萨市八廓古城公安局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与“泰和泰”律师事务所深度合作

八廓古城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在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推进“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办事处、矛盾不上交、纠纷不激化、化解在基层”的工作目标,第一时间化解辖区各类矛盾纠纷,确保辖区安全和谐稳定,为喜迎大庆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近期,古城公安局吉崩岗派出所所长前往“泰和泰”律师事务所进行业务交流及续签公益性法律援助协议。

法律援助协议签订以来,八廓古城公安局吉崩岗派出所与泰和泰律师事务所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关于完善矛盾纠多元化化解机制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借助“吉祥调解室”在矛盾纠纷调解,法制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为辖区群众提供了免费和全面的法律咨询服务,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等工作,有效化解了各类邻里纠纷和劳资纠纷,有效预防了“民转刑”案件的发生,以实际行动有力践行了新时代“枫桥经验”。

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不仅仅是一句话、一个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只有不断的探索和完善服务群众的新举措、新方法,才能更好的服务一方百姓,守护一方平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