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全国优秀党员”小达娃同志载誉归来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获悉赴京领奖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柳梧公安分局政委小达娃载誉归来,7月3日20时,区公安厅党委委员、拉萨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普卫东第一时间带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徐建华和柳梧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刘思锋、政治部负责同志前往柳梧高速检查站迎接,代表局党委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代利刚向小达娃同志敬献哈达和鲜花,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小达娃同志首先向普卫东同志和徐建华同志、刘思锋同志汇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全国“两优一先”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沪宁常委在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自己的体会感受,表示将以当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为鞭策,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回馈党中央、区市党委政府、自治区公安厅和局党委的关心关怀,以优异成绩继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确保全市大局持续祥和稳定贡积极献力量。

在听取小达娃同志的获奖感言后,普卫东同志指出,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党中央组织开展“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全国“两优一先”评选暨表彰大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高度重视和特殊关怀。暨我市公安机关先后荣获“全国抗击新冠病毒肺炎先进集体”、“全国公安楷模”、“全国百佳刑警”“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扫黑除恶先进集体和表现突出地厅级干部”等殊荣后,在党的百年华诞这个特殊节点,小达娃同志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意义非凡。既是对其长期以来对党忠诚、爱岗敬业、埋头苦干的有力嘉奖,也是对全市8000余名民辅警忠诚履职、主动担当的充分肯定,再次彰显了拉萨公安是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五个过硬”的公安铁军。

普卫东同志希望,小达娃同志要谨记总书记的教诲,珍惜荣誉、感恩组织,发挥好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身体力行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伟大建党精神,与刘思锋同志一道带领柳梧公安分局全体民辅警立足岗位、踏实工作,走在前、作表率,在即将到来的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中再立新功。

普卫东同志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特别是基层派出所和全体公安民辅警要以小达娃同志和我市公安机关其他优秀代表为标杆、为榜样、为力量,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政法工作、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训词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始终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矢志不渝做“两个维护”的捍卫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践行者,当表率、作先锋,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为维护大局持续稳定、护航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全市各族群众,奋力实现第二个伟大百年目标积极贡献公安力量。

QQ截图20210706100929.pn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