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我与警旗同框 定格最美“警”色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2020年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一年来,拉萨公安广大民辅、协警牢记重要训词,履行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今天,他们向警旗敬礼与警旗同框,不忘入警初心,坚定从警信念。

警旗指引我前行

拉萨特警女警大队用自己方式向警旗致敬,他们用肩膀扛起责任,用行动守护安全,用汗水诠释担当,坚守岗位,守土尽责,心系百姓,忠诚为民。

在海拔5411米的雪格拉山顶上,尼木县公安局麻江乡派出所民警向警旗敬礼,他们把忠诚品质、服务为民融入血脉,将公平正义、恪守纪律化作行动,用忠诚履职、果敢担当的奉献和作为,为警徽增光,为警旗添彩。

他们面对警旗庄严宣誓:忠诚履行职责使命,护航我市稳定发展。一年来,城关公安分局警务督察大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牢记训词,笃学敏行,推进“平安拉萨”建设迈向新台阶。

向警旗敬礼,警旗是方向更是力量,激励着每一位民辅警。与警旗合影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责任。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医护人员、民警手挽手、肩并肩,冲锋陷阵,为抗击疫情、稳定局面默默无闻地奉献着,他们是最美、最帅的“逆行者”,用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让我们守望相助,向最可爱的他们点赞!

城关公安分局拉林高速检查站守护着拉萨的“东大门”,为拉萨的安全稳定筑牢铜墙铁壁,他们在党旗和警旗的引领下,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

城关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为了国家安宁、百姓安康,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

把忠诚写在旗帜上、融进血脉里、落实到行动中。与警旗同框,晒出拉萨公安民警永葆忠诚捍卫信仰,用一抹“警察蓝”绘就平安色。

警旗是人民警察队伍的重要标志,是人民警察荣誉、责任和使命的象征。特警支队特勤三大队在警旗的光辉指引下,始终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守一方净土、护一方群众、保一方平安,用青春和热血为警旗增光添彩。

“警旗,是一份责任与担当,无论是太阳初升的清晨,还是星辰密布的夜晚。交警支队摩托车巡逻大队民辅、协警始终坚守岗位,为市民畅通出行提供保障,他们成为了城市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警旗指引方向

训词凝聚力量

拉萨公安将继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以忠诚为魂,以为民为基

铸正义血脉,展铁军风采

DJI_0023.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