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检查指导】林周县公安局尼玛政委前往南部各部门、卡点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林周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确保当前工作顺利进行。815日,林周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尼玛同志前往卡孜乡派出所、强嘎乡派出所、春堆乡派出所、康姆桑村便民警务站等南部各部门及各卡点,代表局党委看望慰问基层民辅警。


期间,尼玛政委代表局党委对南部各部门、各卡点民辅警辛苦职守表示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他们充分发扬不畏艰辛、克服困难、践行使命、忠诚履职,全力以赴奋战“三大战役”,取得了相关战役阶段性胜利的工作成果。他要求,务必要继续增强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落实属地责任,立足工作岗位,忠诚履职尽责,卯足干劲“一仗接着一仗打”,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当前既定部署的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