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拉萨市柳梧新区公安局帮助两名群众找回遗失物品

柳梧区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近期,两名群众先后来到我局治安大队报警称:自己匆忙下车,不慎将自己的随身物品遗忘在出租车上,不知道车牌,也无法联系到司机,希望公安机关能够帮助找回遗失的物品。

接报后,值班民警高度重视,根据两名群众提供的下车地点,立即赶到现场,调取了现场及周边监控,细心查找、顺线追踪,通过采取科技手段,成功找到两人所乘坐的出租车司机。民警随即与两名出租车司机取得联系,出租车司机热心配合民警的工作,归还两名群众遗失的物品,拿到自己失而复得的东西,两名群众激动地紧握民警的手,连声说道:“要不是你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太谢谢你们了,感谢警察同志。”

一句简单的感谢记录着一个感人的瞬间。两名群众对我局治安大队值班民警认真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值班民警也提醒两名群众在乘坐出租车时,下车前应仔细检查自己的随身物品是否遗落在车上。

今后,我局治安大队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工作始终,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动力,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