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林周警方火速破获一起故意伤害致人重伤案

林周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打压犯罪分子嚣张气焰,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着力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2021519日,林周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与各部门警种协同作战,快速破获一起故意伤害致人重伤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人。


当日上午1109分许,刑警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人在林周县城投公司附近被人捅伤,现已送往拉萨医院医治,请迅速派警调查”。

接报后,该大队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取证,经过大量的走访、排查,与辖区派出所等部门通力协作下,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落脚点,并于当日下午在我县强嘎乡辖区内犯罪嫌疑人加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加某对琐碎原因发生口角,并用水果刀捅伤被害人格某腋下部位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现已依法向林周县人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