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拉萨公安收听收看全国“两优一先”公安代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云”宣讲活动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全面反映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辅警一年来以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引,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激励广大民辅警更好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

8月24日上午10时,公安部新闻宣传局联合人民公安报社举行“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全国“两优一先”公安代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云”宣讲活动。拉萨公安积极组织广大民辅警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载体集中收听收看了宣讲活动,并引发强烈反响。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全国“两优一先”公安代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云”宣讲活动为拉萨公安队伍持续做好各项工作增添了新动力。

收听收看结束后,广大民辅警纷纷表示:表彰和宣传的过程就是一个彰显和弘扬党的先进性的过程,就是一个号召广大共产党员和全社会向先进模范学习、树立正气和鼓舞士气的过程。对全国"两优一先"的表彰,不仅是对他们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也为全国党员、基层党组织树立了学习榜样。

在今后的工作中,拉萨公安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当好红船卫士,守好红色根脉,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825094123.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