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曲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开展“开学第一课”法制宣传活动

曲水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进一步维护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培养学生懂法守法意识和日常行为习惯,促进学生能够安全健康成长,以小带大在辖区营造良好法治氛围,近日,我局交警大队扎实开展主题为“开学第一课”的交通安全进校园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大队民警结合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环境,重点讲解了学生与家长在上、下学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和事故预防知识,从日常出行、怎样骑车、如何乘车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向同学们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日常参与交通的注意事项及防护措施,使同学们了解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学生们法律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期间,民警还向师生们发放宣传资料,要求全体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从自我做起、做文明人、走文明路、以自己的一言一行,树立社会文明风尚。




此次“开学第一课”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知识,筑牢了交通安全防线。同时也要求学生提醒自己的家长切勿危险驾驶,自觉摈弃交通陋习,做一名文明的交通参与者和倡导者,共同为平安曲水建设作出贡献。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