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拉萨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祭扫活动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

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

为深切缅怀先烈,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全警铭记历史重任,传承红色基因。9月28日,在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拉萨市公安局组织70名民警代表前往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祭扫活动,以此来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


活动中,民警代表简要回顾了公安英烈王海和杜金山生前的英雄事迹。4名公安民警庄严地向公安英烈敬献了花篮,参加祭扫活动的全体民警整齐列队、警容严整、神情肃穆,集体向长眠地下的公安英烈鞠躬致敬、默哀、祭献鲜花、清扫墓园。






此次祭扫活动,使拉萨市公安局全体民(辅)警深刻认识到了作为公安民警所承担的重大职责使命,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


烈士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永远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和不断前进的动力。我们要学习继承革命先烈们英勇奋战、临危不惧、爱岗敬业、忠诚履职的无私奉献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铭记历史重任,立足岗位、顽强拼搏、无私奉献,沿着英烈的足迹砥砺前行,积极投身各项公安工作,为实现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而努力奋斗。






参加活动的民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民族精神和爱党爱国的情怀,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洗礼,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旺盛的斗志投入到公安各项工作中。


天地英雄气

千秋尚凛然

伟大的民族需要英雄精神的滋养

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引领的力量

让我们在缅怀烈士中追寻初心力量

在守护平安中践行使命担当

我局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祭扫活动830.pn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