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特警支队:组织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特警支队

浏览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广大民警坚定信念,奋发有为,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93日上午,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顿珠次仁同志带领70余名民警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在参观过程中,民警集中参观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以来政治、经济、科技、教育、文化、旅游、医疗、卫生、交通、生态保护、农牧业、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强基惠民、乡村振兴等取得的全方位、跨越性的大发展。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图片和文献资料,不时进行交流互动。

参观结束后,民警纷纷表示,将以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为新的历史起点,立足西藏公安工作本职,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始终践行好、发扬好“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继续为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公安特警应有的贡献。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