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达孜区公安局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国公安楷模宣讲报告会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扎实推进达孜区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落实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延伸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根据9月23日拉萨市公安局主要领导深入达孜区公安局指导落实整改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28日,达孜区公安局邀请了全国公安楷模城关区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宣讲员阿旺卓嘎同志前往达孜区公安局开展宣讲报告会。


宣讲中,阿旺卓嘎同志从恪守党的政治本色、全力打好防疫攻坚战、筑牢维稳防控屏障、强化基础工作根基四个方面对城关区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先进事迹进行了宣讲。


宣讲员用真挚的感情,从不同角度深情的讲述了派出所民警在维护稳定、疫情防控、执法办案、保护群众等方面的故事,深情的讲述了派出所民警在岗位上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服务人民的感人事迹。


此次全国公安楷模先进事迹宣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英模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深深震撼了现场每名民(辅)警,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宣讲活动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聆听了宣讲员讲述的事迹,备受教育、深受鼓舞。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榜样力量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锤炼政治品格,恪守精神节操,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切实把教育整顿实效转化为激励担当作为、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为建设平安美丽拉萨奉献自己的积极力量!

达孜区公安局579.pn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