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特警支队:不负韶华铸警魂 | 魔鬼训练营倔强的“格桑花”

特警支队

浏览量:

打印

图片

她貌美如花,英姿飒爽,她就是警营中的格桑花。她比武练兵,冲锋陷阵,她就是训练营中的霸王花……

图片

她就是拉萨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南国钰。在工作训练中她完美的诠释了那一句谁说女子不如男。平时,除了巡逻、执勤外,她时刻不忘提高自身的单兵素质,每年在支队比武队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今年比武队中依旧有她靓丽的身影。

   比武练兵所向披靡

长短枪应用射击科目综合性很强,难度较大,队员要在完成折返跑、匍匐前进等高强度体能运动中完成射击,速度越快越好。这要求队员基本功扎实,对枪支性能熟悉度高,射击的精度速度也要达到要求。科目中的大部分项目,男队员较有优势,但南国钰跑步、射击的成绩都名列前茅,甚至比一些男队员还厉害。图片

   “魔鬼训练”提升自己图片

这些成绩要归功于南国钰为自己规划的魔鬼训练训练场上的她身穿防弹衣、防弹头盔等警用装备,手臂青筋暴起,百斤重的轮胎连翻四次,接着冲刺跑,汗水划过她的脸颊,打湿她的衣衫,通红的脸蛋加上急促的呼吸声,都拦不住她灿烂的笑容,她就是那朵绽放在雪域高原的格桑花。

   百炼成钢 维护稳定

她说:只有在严寒酷暑中埋头苦练,来回奔跑、匍匐前进、精准射击,练就一身过硬本领,才能圆满完成各种危难险重任务,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