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心系群众 及时解困—曲水县公安局达嘎派出所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电动车

曲水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2021年9月4日下午16时45分许,我局达嘎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停放在家门口的电动车不见了,请派员处理”。

接报后,该所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立即分工开展各项工作。一组民警马上向失主马某了解电动车特征,并组织警力在各区域内走访寻找。另一组负责安抚失主情绪,并帮助其联系其他家人或朋友询问电动车使用情况。

经三个多小时的摸排走访和寻找工作,终于在达嘎村*组山下找到丢失的电动车,并调查了解到是马某家小孩趁家长不注意将车子开到*组山下玩。民警立即通知失主前来核实电动车情况,经核实该车发票及具体信息,确定该车为马某丢失的电动车,随后民警将电动车归还失主并要求其管理教育好自家小孩,防止发生各类意外。失主马某对该所民警表示衷心感谢。




下步,该所将继续秉持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履行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全力塑造曲水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