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纳金派出所驻所刑事办案队:刑事案件打击成效凸显 破案效能提档升级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根据拉萨市公安局党委关于组建“驻所刑事办案队”的重大警务改革决策部署和城关公安分局党委的具体安排要求,为积极适应和有效应对当前刑事案件发案形势,全力提升辖区刑事案件的打击与防范工作效率,不断筑牢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线,逐步构建刑事案件打防管控新局面,从而努力实现“提高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工作目标。

自驻所刑事办案队工作运行以来,打击力量发挥作用明显,打击成效显著,接连破获三起刑事案件(目前,相关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有效推动刑事案件打击破案效能提档升级,切实在辖区内形成了强有力的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的震慑力和威慑力。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扬帆;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下一步,纳金派出所驻所刑事办案队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对标对表新形势下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盼和新要求,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不断推动刑事案件打击防范工作迈出新步伐,进一步提高公安机关打击破案、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