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特警支队:“影”现历史——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1921》

特警支队

浏览量:

打印

近日,支队组织100余名民辅警观看红色电影《1921》藏汉双语版,以优秀文艺作品引领广大民辅警学史明理、坚守初心,厚植国家情怀,激发使命担当。

电影《1921》以时代“横截面”视角切入,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焦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影片让在场民(辅)警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坚贞不渝,视死如归的精神和品质,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历历在目,尤其是藏语版的《1921》字字铿锵有力,句句精湛。

此次观影既是一堂生动党史学习教育课,也是一次学习感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的学习机会。

观影结束后,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为今后工作中,将更好立足本职、牢记初心使命加倍珍惜现今幸福生活,不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持续为建设美丽和谐新西藏发挥公安特警应有的作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