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特警支队:民族团结一家亲 中秋看望暖人心

特警支队

浏览量:

打印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流交融,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支队民警前往城关区海萨小学看望慰问帮扶对象—土登旦增小朋友,把温暖送到困难学生家庭中。向小朋友及家人送去了月饼、水果、足球等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并鼓励小朋友再接再厉,团结同学,好好学习,再取佳绩。

经了解,土登旦增小朋友是单亲家庭,母亲暂且无固定工作,母子长期居住在不足10平米的小单间里,连一个月200元的房租都难以为继。特战大队党支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从今年4月开始先后对其家庭开展3次慰问帮扶。 

在今后工作中,支队全体民辅警将以此为鞭策和鼓励,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竭尽所能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民族团结、“便民、亲民、为民、助民”理念贯穿到公安特警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持续为民族团结进步贡献应有的力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