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林周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林周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促进和谐警民关系,切实营造“警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近日,林周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辅警深入阿朗乡加热村、国道G561恰拉山沿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该支部民辅警始终秉持践行群众路线方针,前往阿朗乡加热村群众白玛扎西家的青稞地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他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从割青稞到捆青稞到抱青稞,积极劳动、挥汗如雨,与白玛扎西的家人一起完成了8亩青稞地收割工作,忙碌身影构成了一幅青稞丰收、警民和谐的美丽画卷。在田间劳动闲余时间,该支部党员民辅警向白玛扎西及其家人宣讲防范网络电信诈骗、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国家惠民政策等相关知识,更加坚定了白玛扎西一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知法、懂法、遵法、守法”的行动自觉、思想自觉。

为深入推进“禁白”工作走实走深,在收割结束后,该支部党员民辅警来到恰拉山,对附近G561国道沿线的食品袋、饮料瓶、果皮、纸屑等垃圾进行捡拾,用自己的双手美化恰拉山环境,以实际行动深刻践行“爱护环境卫生,建设美丽林周”理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接地气、又聚人气,党员民辅警深入田间地头、国道G561沿线,学干农活、帮助群众,捡拾垃圾、美化环境,不仅密切了警民关系、美化了环境,又充分体会劳动的快乐、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切实打通了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