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家中财物不翼而飞 窃贼竟是合租室友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2021年9月18日9时许,纳金派出所驻所刑事办案队在工作中掌握到,辖区公寓楼某房间内发生一起盗窃案件。据此情况,该驻所刑事办案队立即联合该所案件办理队前往现场开展调查取证。

接警后,按照所领导的工作部署要求,该队联合案件办理队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在两队民警的紧密配合、协同作战下,最终成功锁定了一名嫌疑人,并于10月4日将其抓捕归案。

经查实:2021年9月17日18时许,该嫌疑人趁与自己合租的朋友不在房内之机,盗窃其放在房屋内的一台黑色索尼相机、一台索尼ZELSSDV、一台雷神笔记本电脑,涉案价值26500元整,并在盗窃成功后分别将赃物转移至其亲朋家中的犯罪事实。

目前,被盗赃物已全部追回,并由刑事办案队退还给相关受害人。该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俗话说“财不露白”,请大家不要把钱财和贵重物品放在显眼的位置,也不要嫌麻烦就把钥匙留在锁上,扎牢防范的篱笆,避免财产受到损失。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