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当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割草点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当雄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2021年10月4日,当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公塘乡草场,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宣传过程中,民警认真准备宣传资料,通过与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谈、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等方式,以真实案例为切入点以案释法,希望群众珍爱生命,守住安全,拒绝酒后驾驶机动车,杜绝超载超员,严禁在高速公路逆向行驶及长时间非法占用应急车道等违法行为。活动中,民警提醒群众们驾乘摩托车要佩戴安全头盔和驾乘机动车是要系好安全带,详细的解答了群众提出的酒后驾驶的危害,加强对“一盔一带”、“一老一小”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呼吁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文明出行,平安出行。

下步工作中,当雄县公安局还将继续深入各乡镇农村地区,持续开展好“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做好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送到更多群众身边,努力提高农村地区群众文明出行意识。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