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林周县公安局:反诈宣传之——反诈宣传我们是认真的!

林周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进一步扩大反诈宣传覆盖面,提高广大群众防范意识,为群众筑起财产安全的严密防护网,真正做到了“群众在哪里,防范宣传就到哪里”,10月17日,林周县公安局江夏乡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开展预防网络电信诈骗、反邪教和扫黑除恶等宣传工作。

期间,派出所民辅警深入辖区商铺、茶馆、群众家里,以宣传《安全防范手册》为载体,广泛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邪教、扫黑除恶、禁毒等安全防范知识,特别是联合辖区村委会发动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发放宣传资料,并提醒广大群众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民辅警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不漏一村”的要求,广泛宣传法律法规、安全防范常识,力争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下一步林周公安把开展反诈宣传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一项重要举措努力营造浓厚反诈宣传氛围全力守护老百姓的“钱袋子”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