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拉萨市八廓古城公安局辖区派出所联合交警开展电动车上牌工作

八廓古城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满足广大辖区群众电动车上牌需求,加大辖区电动车管理,加速推进电动车上牌工作顺利开展,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最大限度给辖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办牌上门服务,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把服务送到群众身边。2021年11月15日,古城公安局与交警相关部门积极协调,于原市民服务中心广场联合非机动车辆车管所设立了电动车临时上牌点,组织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街串巷送服务”为主题的电动车上牌活动。

 活动现场,辖区派出所出动民警,引导群众将电动车摆放至指定区域,在排队登记填写相关信息后,积极做好车架号登记,电动车车况查验等工作,面对年龄较大和行动不便的群众,派出所民警实施一对一帮扶,全程跟踪帮扶群众上牌办证。民警通过面对面讲解和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一一为群众解答关于电动车上牌中存在的一些疑问及电动车上牌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耐心细致的向广大群众宣传电动车上牌意义,并向群众详细讲解了电动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性,提醒广大群众做一名文明守法的交通参与者,时刻牢记安全文明驾驶,共同营造辖区良好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街串巷送服务”为主题的电动车上牌活动,为辖区群众电动车上牌提供了巨大了方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