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特警支队:走访慰问结对户 严格落实“四个不摘”

特警支队

浏览量:

打印

根据当雄县乡村振兴局为认真贯彻《中共当雄县委员会、当雄县人民政府办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精神及支队党委工作部署,1118日,受局党委委员、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蒋波委托,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黄亮带领在家党委委员部门负责人前往当雄县乌玛塘乡巴嘎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乌玛塘乡派出所并送去了慰问金及大米、面粉、食用油、砖茶等慰问品。

走访过程中,黄亮政委、各党委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深入结对帮扶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人员、经济收入、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提供了详实依据。慰问过程中,黄亮政委勉励各结对帮扶户要转变观念,坚定致富的信心,积极主动配合帮扶责任人的工作,坚决克服“等、靠、要”思想,在支队党委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早日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严格落实四个不摘精神,真正做到了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使巴嘎村结对帮扶户感受到了支队党委的关怀与温暖,表示将在帮扶责任人的带领下,积极生产、主动作为,用勤劳的双手改变贫困现状,过上幸福生活。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