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林周警方积极推进“跨省通办”前期准备工作

林周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的指导意见》和《西藏自治区开展户口迁移、户籍类证明 “跨省通办”工作试点方案》精神,按照市公安局相关培训要求,11月11日,林周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由治安大队牵头推进“跨省通办”前期准备工作。

期间,该大队联合信通部门,前往各乡镇派出所就户籍“省集中”系统、“跨省通办”办理操作流程进行针对性培训指导,确保了后期户籍业务办理顺利推进。目前,全局各乡镇派出所以及便民服务大厅户籍窗口户籍“省集中”系统全部安装完成。

此次“跨省通办”培训开通工作,结合“为民办实事”活动,极大方便了群众异地办理户籍需求,通过减时间、减环节、减材料、减跑腿,实现群众异地办事马上办,为群众提供了更加便捷、精准、温暖的服务渠道。



微信公众号